Friday, July 26, 2013

今天,七月二十五日,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天。我对自己说,每天糊里糊涂的过日子,没有实际的目标,一天拖一天的过。真是失败的人生。所以,从今天开始,我要过的有目标,有意义。

今天,此刻的目标是健康与瘦身。哈哈,说到瘦身,以往总是用了很多很不健康的方法与来路不明的药物。这些都是会让你瘦很快但复胖很快的方法。所以,决定再也不碰这些东西了。决定让自己瘦得健康。(听起来好像好难哦!! )

我决定用两种产品,那就是Natural Health Farm (NHF ) 和Nuskin Ageloc R2.

先说说Natural Health Farm (NHF). 我吃的是钟洁希博士的营养纤体计划。 产品有:Bio Slim 纤体素,Bio Organix 生命素,Chitomonascus降脂精华以及Kelp 昆布精华。

今天的体重是51.4kg.


1 comment: